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"泥娃娃丶

约稿留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焕肤童颜紧致面膜  

2013-05-12 10:18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哈哈!有很多人看到我总会觉得我很小!其实我都20多岁了!
可是有着一张娃娃脸!老是被误会啦!
娃娃脸也挺好,显的年轻~
(*^__^*) 嘻嘻,想和我一样童颜不老么~赶快看看这款童颜紧致面膜哦!
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包装非常的简单~我喜欢这样简简单单就好的。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75ml的量,一般每次用的话,是一点点就可以涂满整个脸,也不需要涂的很厚哦!
打开之后就有清香味道哦!膏体是乳霜状的,肉裸色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摸上去就有点点黏黏的感觉~可能有的童鞋不习惯~那可以先涂抹好了之后洗下手啦~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大概到了10分钟左右 就吸收的差不多~然后干了,
现在就可以开始揭开这一层了哦!
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使用过童颜紧致面膜的左手和没有使用任何的右手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洁面后,先拍补水化妆水打底, 至7成干后,
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, 沿着皮肤纹路涂
最简单的方法就是:额头,眼周,两颊均从内向外延伸涂。
遇到皱纹处,将皱纹撑开, 向太阳穴的方向延伸涂~20分钟后洗掉。
一般敷到5分钟左右皮肤就会开始变的紧绷
感觉肌肤收的好紧哦。
在敷的过程中有人可能会觉得紧不舒服,
这是弹力蛋白和纤维作用皮肤收紧的原因。
此时肌肤血液循环和代谢都很旺盛哦。
稍稍坚持一下,20分钟之后洗掉就好了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哎哟~20分钟后其实我是很想拉成一张拉下来~可是失败了~
下次我再试试~哈哈!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
2013年05月09日 - 泥娃娃 - "妮马组合 の泥娃娃丶
 
使用之后,整张脸会觉得毛孔都有变细腻不少 ,
收缩了不少,
虽然做这个面膜当时会觉得紧绷了,
但是过后会非常的舒服哦,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7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