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"泥娃娃丶

约稿留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健康享瘦美人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  

2016-03-04 13:03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近的天气格外的晴朗!让我越发的懒散,倒也好,许久未休息,,不如在阳光温暖的午后,逃离琐碎的工作!邀约三两朋友一起小聚,喝喝茶~拍拍照,感受一下春风的和煦,生活的小确幸!正是一年春分时,怎能错过好春光!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离开繁忙的都市,找到了一家很别致的咖啡店!这个店是以猫为主题的咖啡店。喝咖啡的同时可以看到店内随处是游走的小猫咪~
 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喵星人也是各种萌萌达~有时候觉得用镜头都无法捕捉住它们~实在是惹人喜欢的小东西!看着它们懒散的样子,倒是很羡慕!一直以来我都挺喜欢小动物,考虑过养狗养猫,但是毕竟养这些需要时间经历,以及更重要的是责任,所以始终都没有真的去带回家一只...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这应该是我这辈子见过最多品种猫的一次了!店内有十多种猫,原谅我的无知!基本都不知道品种名!但是知道都是些平时不多见的稀有的喵星人啦~下面就放送一族高清图吧!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拿走去做壁纸什么的~嘿嘿!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 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喝过下午茶吗,夜幕降临!又开始了吃吃喝喝的生活~说话我还真是吃货!而且也专注放毒,很多朋友圈的小伙伴估计已经受够我啦~哈哈哈~
2016年03月03日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刚刚过完年,看到很多小伙伴又开始抱怨啦!什么每逢佳节胖三斤,可能对于吃货来说,三斤还算少的呢!春节刚过,可能健身房已经开始爆棚了,因为减肥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啦!不过呢!庆幸的是我今年不需要痛苦的进行节后强迫自己减肥啦!而且我的体重还在呈下降的趋势呢!前两天和小伙伴逛街买衣服!发现,之前穿m的我,现在居然可以穿的下S.可把我乐死了~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别说我虐你们!我先直接上对比图!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其实我也很多妹纸一样!一年365天,恨不得366天都在提醒自己要变瘦,瘦子才美,之前也是试过很多很多的办法,比如最蠢的节食,但是对于吃来说,我真是欲罢不能,空有一个减肥的心,却是一个吃货的命,每天空间,朋友圈里晒美食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!好吧,才两天就妥协了,节食减肥方案pass了!后来也陆陆续续尝试过一些减肥产品,但是效果也没多大~直到大概1月份的时候,还没放假,整个人都心都飞了,每天刷刷朋友圈什么的。然后就看到了这款奥茗蓝梅花魔纤锭!以备过年之需!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毕竟是吃进肚子的东西,搞不好闹出什么问题就不好了!所以成分神马的我也是很关心的问题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的成分是比较安全的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没有添加什么化学成分和防腐剂,吃了不会腹泻,不用节食,不脱水,不干扰内分泌,不抑制神经,对身体零伤害,健康减肥。说实话,之前很多人跟我推荐国外的保健品减肥药什么的,我都不怎么敢吃的,因为全是英文,我也看不懂!有一种我也不知道葫芦里面卖什么药的想法!但是这款奥茗蓝梅花魔纤锭的成分,我也是仔细看了的哦!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顶级魔芋,洋車前子,葡萄甘露聚糖,Omega-3脂肪酸。七合一複合益生菌,多种植物萃取精华。
魔芋特有的束水凝胶纤维,可以使肠道保持一定的充盈度,促进肠道的生理蠕动,使粪便软化,加快排便速度,减轻肠道压力,解除便秘之苦。
益生菌不用我多说,爱美的女性应该都知道,清理肠道,调理生理机能,养颜方面功效..
Omega-3脂肪酸:防治阻塞血管的血栓之形成。大幅度地减低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风险。
洋車前子:洋车前子用于治疗便秘、溃疡和高血压等症状。
简单的总结下!这是是既能改善容易发胖体质也能改善酸性体质的一款产品!在体质调理的同时达到降脂排毒,降低三高,美颜养容,提升免疫等效果!
 

   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 
每片独立包装的,非常的干净卫生!出门的花带好足量的就行!无需瓶瓶罐罐!而且他人也看不出这个是啥东西!对于觉得减肥是私事不想太多人知道的小伙伴这个肯定好使。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每天1-2片,每次1片,午餐、晚餐前30分钟空腹服用。白天服用白片包装的,晚上服用蓝片包装的。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~我一般都是晚餐的时候用这个,因为我平时下班就是6点了,然后感觉很饿,就去大吃一顿,吃完大概晚上8.9点!虽然听说过很多次,叫我晚上不要吃的太晚,太好,太多,因为晚上胃都要停止运动了~还吃的多的话,会变成脂肪,但是我饿啊,我下班晚啊!可是现在吃奥茗蓝梅花魔纤锭之后,我感觉我每天吃的少了不少!甚至晚上不吃,吃点水果也OK啦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过年的时候不论是走亲戚,还是在家,我都按时服用着,所以效果也是很明显的! 年后大家都在抱怨变胖的时候我却能自信的说我没有胖哟~反而瘦了好几斤!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看到了吗?腰线的改变也十分明显,在这样一个以瘦为美的新时代,奥茗蓝梅花魔纤锭真是我的心头好,太理解我了好吗!以前我每天便便也不规律,服用这7天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BB,而且很轻松。看来新陈代谢的调节还真的是很重要啊。早上BB之后一整天都会感觉很轻松,心情也舒畅很多。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听说加上有氧运动,效果会更明显的呢!但是我嘛,又懒,平时也比较忙,所以呢,我是没怎么运动的呢。如果有条件,我肯定也要好好的锻炼锻炼,o(︶︿︶)o 唉。要发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嘛。反正这几天痩了些,又忍不住拿着相机自拍神马的,女孩子嘛,都喜欢自拍...嘿嘿~~发现自从痩了拍照也上镜不少呢!之前一直抱怨怎么拍都不好看。现在自信又找回来了!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 
其实我觉得不仅减肥的人可以用这个!追求健康的人群也可以使用的!那些平时常吃大鱼大肉的人群也该给改善一下肠道!让肠道洗洗澡,清清油脂吧!减肥的mm呢,这个我真心觉得不错,健康减肥,!短短几天就看到效果~你还有什么不买?

告别每逢佳节胖三斤!健康享瘦!奥茗蓝梅花魔纤锭 - 泥娃娃 - "泥娃娃丶

春天来了!衣着方面又开始做减法了!而且计划的三月底去普吉岛!已经准备好比基尼和露脐装啦!选择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尤为重要。奥茗蓝梅花魔纤锭让我有了大长腿和小蛮腰,又可以驾驭更多种类的衣服了,现在衣柜里的低腰裤啊短裙神马的都可以穿了,哈哈,超级开心!健康、绿色、天然的减肥方式是我的最爱!一起健康的瘦起来哦!想要购买或者咨询产品代理方面可以V:892387785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61)| 评论(3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